雪某人是个憨批

人生就像玫瑰,有人只看到刺,有人却能看到刺后的美丽

[聊天体]闲聊大家族

我没有碎过:救命啊!SOS!

今天淘淘好听话:小妹?怎么了小妹!?

莫挨老娘:事儿多。

我没有碎过:时空姐救我啊!这里有一个时空漏洞!

今天淘淘好听话:???时空漏洞?我们这里没有显示啊?

我没有碎过:……我看错了那是我在我房顶挖的洞……

莫挨老娘:神经病……有病去治,没病闭嘴!

莫挨老娘:你是嫌时空姐工作不够多吗!

我没有碎过: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

屑宝石必死:老板工作多?我咋不觉得呢😡😡😡


屑宝石必死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我没有碎过:哈哈哈哈哈哈天晶姐和时空姐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碎过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请不要乱扔垃圾:……没了淘淘和小妹,群里好安静……


3分钟后


时空守护者.逗逗:emm……其实我哥不吵吧……


5分钟后


请不要乱扔垃圾:之前他过来找我

请不要乱扔垃圾:一开口就是让我去中转站当清洁工,原因是他老板让他大扫除,他想偷懒……

今天淘淘好听话:!!!!!

今天淘淘好听话:谢谢海妹妹


2分钟后


屑宝石必死:谢个鬼啊,这么大一个中转站你叫我怎么stitiqhastistodlyxphirjdk-igzohxkfogfpu“ijfzxvk97b”

我没有碎过:完了……时空姐生气了……她要打人了……


10分钟后


今天淘淘好听话:打完了

请不要乱扔垃圾:是个狠人……

今天淘淘好听话: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要变坏

莫挨老娘:懂了,这就去对线小迪!

我没有碎过:小迪 惨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