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某人是个憨批

人生就像玫瑰,有人只看到刺,有人却能看到刺后的美丽

[时淘]一天一个碎石小技巧

●时淘!避雷


        第一天


        今天淘淘怒气冲冲地跑进他老板住的地方,他老板平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淘淘走进来,一副“哦又来了”的表情。淘淘从身后举起狼牙棒,“哐!哐!”两声,房间本来就小,巨大的回音在房子里飘荡。要是这一棒子砸在正常人身上,怕是都成肉沫了。淘淘试了几下不行,就提着狼牙棒出门了,留下虽然没伤但是已经疼的要命的时空在暗房默默叹息。


        第二天


        第二天淘淘又来了,这次他提着瑟瑟发抖的能量种子,把狼牙棒扔到时空面前,对老板说:

        “屑宝石,你看看,这是你家小妹,这样你把自己砸碎了,我就放她走,如何?”

        屑种子:“淘淘,好淘淘,我错了!我不该给你吃树叶,不该采毒蘑菇差点把你弄死,不该把你扔到树林不管,不该……不该……总之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我吧,我保证不……”

        时空不耐烦地看了淘淘一眼,淘淘没事,能量种子倒是吓得一哆嗦,然后伸手拿起珍藏多年的麻醉枪,对淘淘射了一枪,然后冷冷地说:

        “淘淘,时代变了……”


        第三天


        淘淘无意间从天晶口中得知,其实宝石化人形以后跟正常人一样。于是淘淘打算给老板下个毒,毕竟为了族人,为了自己的家,他什么事做不出来?

        “老板喝牛奶,你喜欢的巧克力味”

        “爪巴!”

        时空早就看穿了淘淘的小把戏,为了报复,她今天和逗逗特别亲近,淘淘看在眼里,气在心里,要不是为了正事,他可能会把中转站炸了。


        第四天


        今天淘淘没来找时空宝石。

        时空认为是淘淘因为昨天的事赌气,或者又在中转站给逗逗洗脑,但是越想越不对劲……

         …

         ..

         .


        第五天


        时空还在睡觉,突然被奇怪的声音吵醒,她睁开眼睛,霎时,瞳孔收缩如针。

        “哐当!”

         时空宝石碎了。

        碎裂的疼痛时空再熟悉不过了,无论重置多少次,最后永远是一个下场:粉身碎骨,所以她早就收起了反抗命运的幻想,老老实实接受这一切。

        当四周恢复平静,完全变样的淘淘走到时空面前,把她从一大块石头下面拉出来,她的四肢和身体已经分离了,处于悬浮在身上的状态,脖子上,脸上全是裂痕。

        时空一抬头,正对上淘淘的眼神,淘淘的眼睛里,有嘲讽,有得意,还有一种愧疚……

        “这位时空小姐,”淘淘的嘴角勾起一抹讥笑:“对于被自己最疼爱的员工害成这样,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时空宝石还是一脸平静地微笑着,突然,她伸手把淘淘揽在怀里,轻轻揉了揉他身上的狼毛,然后靠近他的耳朵,小声说:


       “恭喜你,你成功了。”

评论(1)

热度(2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