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某人是个憨批

人生就像玫瑰,有人只看到刺,有人却能看到刺后的美丽

(聊天体)宝石们的群聊

群主:时空宝石(今天淘淘好听话)

管理员:天晶(莫挨老娘),逗逗(我是进来找我哥的)


我没有碎过:集美们出来嗨!

请不要乱扔垃圾:(冒出)

莫挨老娘:……神经病,谁是你集美

今天淘淘好听话:……我还有工作……

我没有碎过:哎哎哎别啊!聊聊天呗~要不集美们说说你们是咋碎的?

请不要乱扔垃圾:……神经病

莫挨老娘:……神经病

今天淘淘好听话:……神经病


五分钟后


我没有碎过:@请不要乱扔垃圾 我帮你打扫海洋,@莫挨老娘 我让你来地上玩两天,@今天淘淘好听话 我帮你带几天淘淘


三十分钟后


莫挨老娘:我碎的时候就觉得天旋地转,然后脸上还有脖子上就撕得疼,随后立马就感觉力量被抽走了,然后就碎成块儿了……看什么看!根本一点都不疼!

我没有碎过:哈哈哈天晶姐还是老样子,傲娇地一批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碎过”被管理员禁言30分钟


3分钟后


今天淘淘好听话:咳咳,我碎的时候吧,我还在喝热牛奶,突然被一个庞然大物撞碎了,连裂开的余地都没给我留,我就碎成块儿了……挺疼的,每个块儿都在疼,就是那种一个巨大的伤口暴露在空气种的疼,不过习惯了就好了

莫挨老娘:……矫情

海洋之星:我比较特殊吧,就是我碎了以后碎片会化成更多的小海洋之星,所以其实你感觉不到多少疼痛的。


“屑宝石必死”加入了群聊


今天淘淘好听话:???淘淘?你咋进来的?

屑宝石必死:还用问,你问的问题是淘淘的生日,你觉得我会不知道我的生日吗?

今天淘淘好听话:……好吧

屑宝石必死:nmd……谁让你把我交给能量种子的?

今天淘淘好听话:?你不喜欢你能量阿姨吗?


管理员解除了“我没有碎过”的禁言


我没有碎过:阿什么姨,是姐姐!姐姐!

今天淘淘好听话:天晶nmd……

屑宝石必死:屑种子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没有碎过:?

今天淘淘好听话:?

屑宝石必死:屑种子还记得上次我去你那里的时候第一天就把我扔到一边让我吃树叶,还说这玩意儿就是给鱼吃的,********

今天淘淘好听话:能量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没有碎过:???我以前养小金鱼的时候它不就是吃树叶的嘛???(发送失败,你已被踢出群聊)


“我是进来找我哥的”进入群聊

我是进来找我哥的:老板,给个管理。

今天淘淘好听话:OK👌


“屑宝石必死”被管理员踢出群聊

“我是进来找我哥的”退出群聊


莫挨老娘:哈哈哈哈哈哈(来自你爸爸的嘲讽)

请不要乱扔垃圾:天晶!注意点儿,你人设崩了!天晶!

评论(4)

热度(1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